賀 喜!! 周南君女士在中國大陸深圳行政訴訟獲得勝訴!

為台商在中國大陸行政訴訟勝訴獲得國家賠償的第一人。被註銷六年的公司得以恢復。詳見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人民賠償委員會(2005深中法委賠字第5-12號決定書)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 敬賀



有關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在西元2007年間被本基金會開除後,與其家族成員等在外募員另設立的中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所涉嫌的多重詐騙行為,與本基金會完全無關。

該兩父女早在西元2005-2007 年間被本蒙特梭利基金會開除董事長職、解除教務長職務。

西元2005-2007 年間,教育部已將林文昌移送法院解除其在本基金會之董事資格及董事長職權;當時本基金會已將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及其家族成員多人移送法辦,並已將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之涉案過程與事實公告於本基金會網站。

本會 30 年來在台灣、大陸及東南亞等地,一直認真以培育優質幼教師資為宗旨,奈何於西元 2001-2007 年間曾遭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勾結其家族成員之惡質掏空浩劫;幸經教育部輔正改組成立新董事會,所有董事成員同心、同德、出錢、出力,歷經十分艱辛過程及殊勝堅持方得以力挽狂瀾以續慧命; 本會單偉儒創辦人苦心為中華民族幼苗育才之基業方得以倖存、重啟光明。

有關林文昌,林靜嬪等家族成員過去互為勾結於 2000-2008 年間掏空本會之不法行為,在外冒用本基金會之名偽造結業證書、偽造文書、偽造有價證券…等種種危害本會之違法行為,本會係無辜受害者;本會董事會早於西元 2005~2007 年間將林文昌、林靜嬪、李素珠、黃美麗等人移送法辦;林文昌等也在西元 2008 年被提起公訴,並自西元 2008 年本會董事會將訊息公布在網站重大訊息一欄公諸於世,社會大眾及學員們上本會官網 http://www.cmf.org.tw 即可知其被起訴內容及判刑詳情

同時特別藉此聲明,凡是自西元 2007 年 9 月 29 日起林文昌、林靜嬪等父女被開除解職後,在外仍假藉本基金會之名招生, 所具名自行頒發之結業證書本基金會皆不予認定,特此釐清;並藉此告知本基金會 30 年來所培育之兩萬多名學員及講師們;歡迎各受害講師及學員出面檢舉林文昌,林靜嬪等之不法、提出更換證照之申請。

為了避免後來者免於重蹈覆轍,在不知情下再受林文昌,林靜嬪與其家族成員之害,本會不得已必須主張社會正義依據事實輔陣網站,詳如下列:

重要聲明如上,各媒體所報導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等在社會涉嫌多重詐騙事件,詳參各電視新聞傳媒報導之相關連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