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蒙特梭利基金會CMF證照調整公告
蒙特梭利基金會CMF證照調整公告

蒙特梭利0-3歲,3-6歲,師資培訓課程報名費,蒙特梭利基金會CMF 國際證照 2021年學費調整參考表公告。

師資培訓課程

蒙特梭利0-3歲,3-6歲,師資培訓課程,確定於11月29日開課。上課地點:泰北中學松鐸樓306室,請向林政民先生(Michale)報到,聯絡電話0980828799,0980668669,02-85012221歡迎關心子女教育與嬰幼兒身心發展的家長,免費試聽。若有需補課之學員,請利用本次開課補足應修課程,也歡迎您,轉知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報名參加培訓課程或插班,歡迎您成為蒙氏人。也歡迎關心子女教育的家長們免費試聽,請提前向蒙特梭利基金會官網www.cmf.org.tw報名。
蒙特梭利基金會 2020-11-26溫馨敬知

台灣新生報蒙特梭利專欄

在國外參訪行程中偶然與台灣新生報結緣,無意中談到蒙特梭利教育與專欄,經劉社長盛情的邀約下,終將專欄啟動...

蒙特梭利日常生活教育

2020年新春第一炮的武漢疫情狀況,讓我連想起蒙特梭利教育的第一大領域對幼童日常生活教育習慣養成的重要性。

蒙特梭利教育有效促進兩岸和諧發展與世界和平

蒙特梭利教育是經過科學化實證與觀察後系統化整理出來﹐「從根做起」的啟蒙教育﹐起源於義大利;

創辦人單偉儒教授

本會自民國七十一年在教育部的指導下,筹備及實驗蒙特梭利幼教,民國七十四年得到教育部充份了解後,先批准設立「實驗兒童之家」做為蒙氏教學示範。

蒙特梭利雙月刊好文分享

雖然許興仁校長與世長辭了,追憶故許興仁校長,但他的蒙特梭利精神,已透過譯作和他的身教、言教,烙印在許多人的心中。

基金會特別聲明

有關林文昌,林靜嬪兩父女在西元2007年間被本基金會開除後,與其家族成員等在外募員另設立的中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所涉嫌的多重詐騙行為...

夢想方舟,領航未來

表彰周南君女士長期以來對蒙特梭利教育的卓越貢獻,推動與中華文化的融合、研究、發展,在幼兒啟蒙教育界有相當深刻的耕耘,堪稱台灣學前教育推手的翹楚。

【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除了戴口罩之外,勤洗手更是個人防疫措施的不二法門,如何正確地洗手呢?讓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告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