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關於用戶隱私權的聲明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為了支持個人資料的保護,以維護線上隱私權,「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謹以下列聲明,對外說明「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相關網站在線上搜集用戶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用戶如果對於「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服務專線,「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將儘快回覆說明。

隱私權保護宣告的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用戶資料取得

根據「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可能向會員蒐集下列個人基本資料:

  • 學員報名
    • 當學員報名基金會附設教學研習中心課程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包括姓名、電話、地址、…等資訊。
  • 訪客留言
    • 當您在網頁上留言時,我們會請您提供包括姓名、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等個人資訊。
  • 一般瀏覽
    •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可能會記錄用戶上站的位址、以及在「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相關網站的服務品質,這些資料也只是總量上的分析,不會和特定個人相連繫。

您也可能因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的橫幅廣告或宣導之超連結,而參與其他網站或機構主辦的活動,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資訊網隱私權保護政策,「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不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個人資料的利用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不會將用戶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資料安全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查詢或更正的方式

會員對於其個人資料,有查詢及閱覽、複製、補充或更正、停止電腦處理及利用、刪除等需求時,可以隨時在「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中要求更正,或可以與來電與基金會人員聯絡,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將迅速進行處理。

資料分享與公開方式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相關政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連結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無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定。若是您對「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

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 2015.01.15修訂